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Background.MyEm0.Com

Thursday, October 18, 2012

丁当 <好难得> 签唱会 14/10/12

因为上次错过了看丁当的机会 , 所以这次不管怎样都要去 =.=
拉了 Pei Ling 陪我去 xD
活动开始时间是 8.00pm
不过我们3.00pm++ 就出门了 ~
哪里知道等了一个小时Rapid还是没有来 :(
所以我们就去 7 Eleven 买了 Slurpee 喝 , 因为天气很热啊 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喝 ! xD

然后 过不久Rapid 终于来了 @.@
当时很感动 哈哈哈
我真的很笨啊 !!
那个Rapid 的人只收我 RM2.00 结果我给了 Rm2.70 .. 啊 !
我放钱了他才讲 :()
算了啦 ~.~

然后去到那边已经5.00pm 了啦 ! :(
本来打算去霸位 , 可是那边有马来明星的活动 ~~
所以我们就去Basement 找吃的 ~
刚刚看到传单 .. 看起来蛮好吃的 就去试一试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错涅 ! 我们一个人吃两个 , 不过只拍2 个.. 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repe 2 U .. 新开的

然后回去刚刚的地方 , 活动还没有玩 :(
所以就走去外面吃 ..
吃到匆匆忙忙的 xP
赶回去时 , 已经有人在那边了 =o
唉 , 不过也有第二排啦 =[[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期待 !

跳 ~ ~ ~

到了8.00pm , 活动还没开始 :(
应该是来不及从怡保赶过来吧 ~
不过没关系 , 我很有耐心的 哈哈
差不多 8.30 时 , 主持人 Victor 出来了 :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知道已经看过他几次了 xP

然后 然后 然后
丁当终于出来了!!!
等了那么久 , 就是等这一刻嘛 =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只能说 :: 他太美了 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看我的镜头吗 ? XDD

他真的很会搞气氛 !!
除了唱专辑里的歌以外 , 他还唱了 我爱他 & 我是一只小小鸟 !
OMG !!!! 太强了吧 ~ ~
他还教大家一个秘诀 , 那就是 ...
要唱高音时 , 把屁股夹紧 ! XP


本来签名时有的排前面的 , 结果我就拉了朋友去拍后面
真的是自作自受啊 ~~
老爸竟然到了 , 所以只好叫Yerrr Fang 帮我签了咯 :(
我要握手啊 ! 啊啊啊啊啊啊



回到家 我快累垮了 ,
隔天还要上课 >.<

0 comments: